百无禁忌,热爱无差互攻

【李达康/李达康】兄弟相亲4

#两个ABO人义宇宙

#两个李达康可以穿越到对方世界

#眼镜书康A,电视剧康O


-


性别分化发生在青春期,小时候农村吃得不好,发育就迟缓,李达康直到十六岁都没有分化AO的倾向,他爹妈在他身上倾注的关注本来就少,自然就拿他当Beta看。


Beta没什么不好的,大多数人都是Beta,不娇气不贵气,初中念完就能帮衬家里干活,婚嫁也方便,村里王大头家就有个跟他八字不犯冲的Beta,比李达康大两岁,成年了就可以考虑婚事。


李达康的父母属于思想上的顽固分子,他们生儿育女是为了给列祖列宗一个交代,而且世代赤贫,家庭成分喜人,孩子也越生越多。那一对真真儿面朝黄土背朝天的农民一直给李达康灌输一种思想——我们都是老实人,要做老实事,人在做,天在看。


“放屁。”配着一声低低的笑,“就你还老实?”


光绪柜子早不够李达康抻直腿,去年他大哥结婚,这柜子最终没逃脱本属于它的宿命,铁斧子劈下来,柜子变鸡笼,门前贴一副对联,横批“鸡肥蛋大”。


“什么文化水平啊,没听过鸡飞蛋打吗?”Alpha李达康嘴里叼着一截稻草,一只手抓着盘腿坐在光滑石头上的弟弟,“你怎么还没分化?”


不等李达康回答,另一个少年坐正坐直,嘴角曲起一片不怀好意的笑容:“我才不信你是个Beta。”


浅黄的稻草跟着这句话一上一下地晃。


信息素在这片幽静的竹林深处弥散,热烈又极富侵略性,他刚刚分化出性别不久,信息素还是一柄锋锐且没有护鞘的刀,直照着李达康冲过去——


那个瞬间。


他后来回想,感觉像是镰刀划手指,起初一片空白,而后痛感与热感相伴来袭,他被扔进了一只酒桶,拧上塞子,一直朝下沉,从澄澈的酒液回溯到酒糟再沿着一百度的蒸汽寻摸到最初酿酒时的一抹糖香。


Alpha李达康也没想到弟弟会是个Omega,即便外表看起来温顺,骨子里其实跟他一样的固执蔫儿坏,老实?不存在的。


所以蜜糖味道钻出来,和他的甜酒裹到一起时。


Alpha被本能操控了,李达康失去了他一向引以为傲的控制力,Omega离得太近,就在他手臂环绕之中。性别分化瞬间迸发的信息素会让Omega立即进入第一次发情期,通常这是有预兆的,比如高烧或者精神恍惚。但是这次不同,这是他引起的,是他刻意操着一把镰刀,把弟弟的表皮剖开,去看内里的核到底是什么模样。


“……哥……好热……”他脸颊上两片坨红,连鼻梁和额头都呈现出醉酒的颜色,Omega李达康抓着他的手臂,眯着眼睛,被竹林顶上几块亮白的光点恍到了,闭起来,他的声音沙哑无措,“哥……我好热……”


那几分钟的记忆是缺失的,他们谁也不记得,只是事后都在身上发现了被石头和尖锐植物划伤的痕迹,少年人的欲望难以自控,等到清醒的时候,Alpha李达康正把弟弟压在地上,牙齿深深地嵌进了他的脖子后方。


血是咸的,不过有糖和酒做陪衬,似乎,也不错。


牙齿离开温热的皮肤,临时标记之后,Omega周身浓烈的甜味敛去不少,哥哥又舔了舔伤口,李达康一激灵,躲开了,旁边是个斜坡,身下一滑,滚落半米——


落叶嘎吱嘎吱脆响。


一个滚翻下来,Omega李达康睁眼看见一块乌漆麻黑的房顶。


竹林不见了。


耀眼的光斑不见了。


哥哥也不见了。


身下是硬邦邦的水泥地,头顶是一根粗壮的房梁,朝两个方向斜下来的屋顶,很黑,没有电灯,床挨着墙,墙上有一扇窗户,窗户把床单照亮一片,床上搁了一张小案台,也像是个锯短了腿的四脚椅子。


床脚叠放着很多书,码放整齐,由大到小。


墙上钉着几根钉子,挂着一个军绿色手工缝的单肩包——像个邮包。


Omega李达康有种猜测,这令他指尖发麻,迈出去的步子联动浑身206块骨头一起颤栗了片刻,他走到床边,拿起那本正被阳光照着的摊开的物理课本。


哥哥的字,真霸道。


砰!


门被推开。


“出来帮忙!”


评论(3)
热度(7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看看太阳 | Powered by LOFTER